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23年10月28日 16:26 颜晓英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备受师生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新篇章。

中共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志刚,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部分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郭建国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陶虎主持开幕式。

大会应到代表163人,实到代表160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8时,大会正式开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张志刚代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校党委提出希望和要求。

张志刚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盛事,是在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要求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按照党章规定和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要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强化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在融入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贡献新力量。

高建广代表烟台市委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烟台市教育文化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他希望学校在即将起航新征程之际,坚持党建引领,在进一步提高党建水平上取得新突破;坚持精准引育,在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上取得新突破;坚持校地融合,在进一步服务烟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他表示,大学和城市互促共兴、融合发展,烟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他相信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工商学院一定能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为推动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烟台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党员赴莱山区祥隆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