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党员赴莱山区祥隆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12: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与双报到单位的学习交流,10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莱山区祥隆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

   活动现场,黄海路街道负责人及埠岚康惠社区支部书记等领导干部对广大党员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培训,并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全体与会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品格再一次得到极大提升和锤炼。

(作者:李赟              审核:饶亚林)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赴烟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