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赴烟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5日 12:29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烟台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烟台开埠陈列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等,深入了解、学习了烟台从被迫开埠到辛亥革命的风雨历程,胶东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以及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奋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品格,深刻感受到我们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李赟                 审核:饶亚林)          

上一条:机关党委党员赴莱山区祥隆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