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

2023年07月07日 19:30  点击:[]

窗体顶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7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医药史馆、中医药专题馆、中药标本馆,深入学习了中医药文化的起源和发展过程,了解了治未病的中医理念及中医药文化所蕴含的独特的哲学智慧和实践经验。通过讲解,党员干部们以全新的视角将源远流长的中医药文化和勤政为民的廉政文化相结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常掸思想尘,牢守清廉心,永铸忠诚魂。

(作者:李赟           审核:饶亚林)

窗体底端

上一条: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赴烟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干部管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