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干部管理培训

2023年06月15日 10:46  点击:[]

窗体顶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协助“双报到”社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治理水平,6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到埠岚康惠社区开展中层干部、社会工作者及网格员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管理者自我管理和素养提升”,主讲为工商管理学院王桐老师。王桐以自身丰富的管理学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针对社区中层干部的工作内容和性质,特别是工作过程中与不同人群的的沟通技巧及如何快速调整心态,脱离负面境遇进行了详细指导。社区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并就自己工作中的遇到的困惑与王桐进行了深入探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双方负责同志进一步交流讨论,表示本次培训高度契合社区干部的工作实际,有效提高了社区干部自我管理和服务群众的职业能力和素质,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了更强的内驱力。

埠岚康惠社区50余名中层干部、社会工作者及网格员参加此次培训。

窗体底端

(作者:李赟            审核:饶亚林)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共治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