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0:35  点击:[]

 

512日,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党员到烟台栖霞英灵山抗日烈士陵园、福山区文博苑(王懿荣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荣革命岁月。

在英灵山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堂内,党员们重温了胶东抗日战争历程,观看了胶东党政军抗战时期领导人理淇、战斗英雄任常伦、爆炸英雄王克山、劳动英雄王彩春等英雄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事迹,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祖国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在福山文博苑,党员们了解了福山区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及发展历程,参观了中国近代金石学家王懿荣纪念馆。

 

参观结束,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前辈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踏实、创新的工作态度践行党员义务和教育工作者使命。

 

上一条: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开展 下一条: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2019年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