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党章的历史演变”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09:43 刘洪涛 点击:[]

   

329日下午,机关分党委第七党支部在办公楼1214室开展党史学习-党章的历史演变暨主题党日活动。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主修主持。

   

机关分党委书记饶亚林以《党史学习-党章的历史演变》为题,结合不同阶段党章的主题、背景、历史演进过程、功能地位、框架结构、基本规范,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各自分享了个人感悟,回顾了入党以来的自身成长历程和感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发攻坚克难自觉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同志们在活动中重新审视入党初心,受到了一次党性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争先锋,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上一条: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关分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