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倡议书

2016年04月11日 15:50  点击:[]

机关分党委全体党员: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为巩固和提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正能量,经研究决定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念讲政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不信谣传谣。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勤勉尽职讲纪律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规范工作行为,履行岗位职责,敬业尽责、高效办事。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遵守会风会纪,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不无故缺席退席;提倡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保持办公场所整洁安静。

       三、精诚服务讲效能  

       增强宗旨观念、服务意识,在服务师生过程中做到热情接待、耐心倾听、文明用语,主动为学生和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服务;竭尽所能,热心服务,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师生的实际困难,听取师生员工意见;以方便师生为原则优化管理流程,精简办事程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四、艰苦奋斗讲节约  

       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爱惜公共财产,爱护公用设施,节能降耗,节约用水、用电、办公用品;做到人走灯灭,电脑关机,门窗关好,杜绝“长明灯”、“长流水”,倡导环保出行。

       五、严以律己讲廉洁  

       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反对以权谋私,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政准则》、落实《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六大纪律”,树立道德高线。

       同志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日常一点一滴的行动入手,从平时一字一句的言语起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严明机关纪律、规范机关行为、改进机关作风、弘扬机关正气,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而努力!

  

  

                                                                          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  

                                                                                   2016年4月11日

上一条: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