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2015年6月10日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5年11月06日 15:30  点击:[]

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来源:大众日报)

 

   6月10日上午,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在听取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后的重要要求,对下一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讲话。


   孙伟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高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根本保证。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高校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薄弱环节,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要以高校改革发展稳定成效检验高校党建工作成效,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取得改革新突破;着力解决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充分认识高校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工作在先,预防为主,力争主动,确保全省高校和谐稳定。 


   高晓兵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立足教育本质、提升育人境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着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长效机制,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教育体系,巩固和拓展高校这一思想文化重地。要增强改革意识、提升治理境界,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重视发挥学术组织在学校治理中的作用,认真落实广大师生员工的民主权利,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提高办学治校能力。 

上一条:发展党员主要流程(示意图)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