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关剪影>>正文

第十六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英雄情怀

2022年09月29日 14:33  点击:[]

    

   

928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十六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海阳市地雷战党性教育中心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英雄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以人民的力量为主题的包括黄海之阳正道沧桑、高擎旗帜奋勇担当、石破天惊敢试敢闯、众志成城磅礴力量、雷乡扬名再谱华章五个展陈部分,通过丰富多彩的影视、图片、文字、实物、雕塑等,全方位了解了海阳军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英勇杀敌的感人事迹和在地雷战中表现出的聪明智慧,感受了革命英雄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为人先、敢于胜利的精神内涵,坚定了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优良传统的理想信念。  

战争的硝烟已经慢慢消散,但革命精神却世代相传。每一次对红色历史的追寻,都不只是一次简单的回味,这次参观生动再现了当时的战争情景、重现了诸多的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我们脑海中,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不怕困难、勇敢前行,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期待,不辜负历史对我们的期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深入一线交流学习 志愿服务美化社区 下一条:学校纪委赴北海救助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