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深入一线交流学习 志愿服务美化社区

2022年11月29日 15:16  点击:[]

1128日下午1430,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组织相关支部党员代表到社区一线进行交流学习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与莱山区埠岚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社区负责人为党员们介绍了近十年埠岚社区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近五年取得的成就,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就在身边。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各支部党员将尽全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共建服务。同时,双方就支部建设及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座谈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美化社区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下一条: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山东工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听“红旗渠”建设者后人讲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