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2022年12月02日 12:07  点击:[]

 

 

12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莱山区埠岚社区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该片选取烟台市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干部堕落根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示,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支部联络员参加会议。

 

 

(作者:李赟    审核:饶亚林)

 

 

  

  

   

  

   

 

 

 

上一条:机关党委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深入一线交流学习 志愿服务美化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