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十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09:32  点击:[]

113日,机关党委第十三、第十四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戚继光纪念馆和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  

  

在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戚继光家国情怀和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仔细观摩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内陈列的文物。通过“海洋强国、古时文明”展厅,党员同志们放眼世界看海丝、回眸登州话海丝、瑰宝再现印海丝,感受了开放合作即兴、闭关锁国则衰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体会了向海而生、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智慧,激励党员干部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所有党员同志表示,新时代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义无反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创造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推动 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所有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所有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山东工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听“红旗渠”建设者后人讲故事 下一条: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英雄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