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加强特色认识 凝聚发展共识 推动机关党建

        机关分党委举办特色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20日 10:40 柴楠 点击:[]

                  

1217日,机关分党委举办特色建设专题学习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联络员参加学习。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副院长王鑫副教授以《共同富裕与公益慈善事业》为题,做专门学习辅导。她从什么是共同富裕、如何实现共同富裕、慈善组织服务机制的发展与完善、学校公益慈善人才路径培养四个方面,做了解读和分析,并重点就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在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中的积极作用,做了详细阐述。

   机关分党委负责人做学习会总结,并梳理说明了2021年机关分党委开展的特色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开展特色建设工作的重点、要点。参加学习会的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了共同富裕与公益慈善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投身学校特色建设的责任感和自信心。

                   

                  

                   

                   

                  

                  

上一条:关于公示2021年度机关分党委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分党委与双报到单位共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