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分党委与双报到单位共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09:45 韩长福 点击:[]

 

1125日,机关分党委与双报到单位埠岚社区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破冰烟台市作风建设典型案件警示录》,机关分党委各支部书记和埠岚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警示教育片紧紧围绕烟台市近期查办的涉及矿山安全、政法队伍、企业安全生产等领域典型案例,讲述了在一些重点领域,推进重点工作过程中,仍有一些部门单位、一些党员干部麻木不仁,不负责任,不做为、乱作为,执行之“冰”,亟待破除。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

 

广大党员干部会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只有思想真正“破冰”,作风才能真正地转变,一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主动自查自纠,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以更加昂扬的作风,更加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加强特色认识 凝聚发展共识 推动机关党建 下一条:聚焦特色强党建 知行合一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