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分党委与埠岚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现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16:02  点击:[]

 

 

923日,机关分党委联合埠岚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近40人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史、国史现场教学暨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国史的认识,以更加自信和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展厅,大家通过一幅幅穿越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文物、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烈士雕塑、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人物文字,详细了解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展陈内容。

 

胶东地区人民早期遭受的外来凌辱与压迫,以及革命先辈为此而奋起反抗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看到代代胶东地区人民在革命先辈用血与肉铺就通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了辉煌灿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大家的心中油然而起。

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响亮而有力的宣誓声仿佛穿越历史,与那荡气回肠的革命呐喊一起在馆内交融、回响。(陈淑滨)

 

上一条:聚焦特色强党建 知行合一明担当 下一条:刘冰副校长为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