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刘冰副校长为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4日 17:43 王娜娜 点击:[]

  62号上午,副校长刘冰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为主题,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为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鲜活生动、切合实际,从“党史教育的特点”、“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和“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展开,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大家阐述对党史的理解,启迪参会人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促进工作。

  刘冰指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着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开展项目攻坚;二是着力打造亮点,加强财商教育人才培养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科研特色的组织与培育;三是着力真抓实干,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制度设计,建立指导监督机制,保持工作热忱、精益求精、提高执行力,为建设以财商教育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作出贡献。

  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上一条:机关分党委与埠岚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现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开展“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素质要求”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