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开展“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素质要求”主题教育

2021年05月27日 16:21 刘洪涛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524日,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书记宋主修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素质要求”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如何做新时代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解读了干部队伍建设为什么要提“忠诚、干净、担当”。结合开国将军陈赓、徐海东人物事迹,讲述了“忠诚”就是忠于事业、忠于理想、忠于信念;通过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干部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学习,讲述了“干净”不是不做事,而是做事有底气;通过对毛泽东、刘少奇、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有关事例的学习,讲述了领导者担当的表现是为人民服务。

    大家一致认为,“忠诚”是魂,“干净”与“担当”是“忠诚”的具体体现。本次党课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党员干部。

 

上一条:刘冰副校长为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分党委第四党支部“我来讲党史”系列活动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