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机关分党委到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考察交流

2020年06月12日 10:33  点击:[]

 

611日上午,机关分党委到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想,做了交流。烟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健,介绍了局机关党建基本情况,重点就“党员政治生日”、“党性修养体检报告制度”等特色工作做了说明。我校机关分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有关制度和执行情况,以及机关分党委“一支部一品牌”特色活动思路等。机关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与局机关有关同志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前,机关分党委一行参观了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党建文化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扬帆追梦、文化观澜、成果展示四个篇章的展示。

两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校地机关党建共同发展进步。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