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

公告通知 了解更多

党务工作 了解更多

群团工作 了解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01日 10:25  点击:[]

 

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2020529日下午三点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这次大会应到会党员代表43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实到会40名。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并经学校党委批复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

   

大会结束后,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委员会书记一名,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机关分党委到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关闭